试题与答案

创建数据库和表的方法有哪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创建数据库和表的方法有哪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d0adad58e188fc7fb7a98e4df51447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一部分
说明:131~154题,每段文字中都有若干个空儿(空儿中标有题目序号),每个空儿右边都有ABCD四个词语,请根据上下文的意思选择惟一恰当的词语。

1991年,陈丹大学毕业。“大学毕业以后我只有一个很朦胧的 (131) ,想成功,但是并不 (132) 怎样才能成功。”于是,陈丹开始不断地乱撞。她换过很多工作,做过销售、律师,还曾远 (133) 欧洲工作,等等。追求完美的陈丹力求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于是她在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 (134) 。做销售期间,陈丹曾经自己一人一天驱车600公里到河北去推销木材;为了准备律师考试,陈丹曾经 (135) 三个月每天看200多页的专业知识。 (136) 如此辛苦,但是陈丹却一直无法找到自己的那个事业平台。这种 (137) 持续了9年,陈丹也迷茫了9年。

A.形状

B.现象

C.现状

D.状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