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70岁,间断咳嗽、咳痰、喘息26年,活动后气短7年。3天前受凉后咳嗽气喘加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男性,70岁,间断咳嗽、咳痰、喘息26年,活动后气短7年。3天前受凉后咳嗽气喘加重,咳黄痰,夜间不能平卧,伴尿少、双下肢水肿。查体:口唇发绀,呼吸急促,桶状胸,双肺可闻及哮鸣音和少量湿啰音,心率124次/分,心律不齐,肝肋下3cm,轻度压痛,双下肢可凹性水肿。白细胞计数13.1×109L,中性粒细胞占82%,尿常规蛋白(+)。

若患者夜间呼吸困难应首先考虑()

A.冠心病、左心功能不全

B.风湿性心脏病、全心功能不全

C.肝硬化、肾功能不全、心功能不全

D.气流阻塞加重

E.胸腔积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9d60da35bb9cfb0b7570e006a6bf8f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应纳税所得额=经费支出总额÷(1-经税务机关核定的利润率-营业税税率)×经税务机关核定的利润率=100÷(1-25%-5%)×25%=35.71(万元)应缴纳企业所得税=35.71×25%=8.93(万元)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