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消防员隔热防护服的穿着要求,错误的是()。 A.穿着前,应检查消防员隔热防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消防员隔热防护服的穿着要求,错误的是()。

A.穿着前,应检查消防员隔热防护服表面和面罩是否有裂痕、炭化等损伤。

B.穿着前,应检查消防员隔热防护服的接缝部位是否有脱线、开缝等破损,衣扣、背带是否牢固齐全。如有破损,应停止使用。

C.穿着时,首先应佩戴好防护头盔、防护手套、防护靴和空气呼吸器。然后穿着消防员隔热防护服,并将隔热头罩、隔热手套、隔热脚盖分别穿戴在防护头盔、防护手套和防护靴的外部,将空气呼吸器储气瓶放在背囊中。

D.在灭火战斗中,穿着消防员隔热防护服可以进入火焰区或与火焰直接接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74f9b00265a454a003cfa3c9e5f11a0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