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假设A1,B1,C1,D1,分别是2,3,7,3,则SUM(A1:C1)/D1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假设A1,B1,C1,D1,分别是2,3,7,3,则SUM(A1:C1)/D1为()。

A、15

B、22

C、16

D、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684b5020f27c7ac5de487aad53f045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第一阶段,为形态转化的一级效益,称为技术效益,它表现为科技成果被应用后首先产生的各项技术效益数据、生产参数、技术改进度等,例如,增产率、技术效益增长率、劳动效率提高情况等,这时还不直接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55岁。右腹股沟部有一球形包块2年余。近2个月以来包块逐渐增大,站立时即刻出现,平卧时自行消退。查体:右腹股沟部内侧及耻骨结节外上方有一球形包块,未进入阴囊,可用手还纳,咳嗽时有膨胀性冲击感,压迫内环试验阴性。

术后半年复发,包块比第一次更大,腹壁缺损大。此时术式宜采用

A.经腹疝囊高位结扎术
B.Bassini法
C.Ferguson法
D.疝成形术
E.Halsted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