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巡视期间,对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反规定并且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向被巡视()提出处理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巡视期间,对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反规定并且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向被巡视()提出处理建议。

A、党组织

B、组织部门

C、纪检机关

D、政法机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4fb745b81245de24eec8a3a2cae6e0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4,将解答填入答题纸对应的解答栏内。【说明】某公司采用代理服务器接入Internet,网络拓扑结构如下图所示。

在hostl的DOS命令窗口中,运行routeprint命令显示其路由信息,得到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问题1】 请填写hostl的Internet协议属性参数。 IP地址:(1); 子网掩码:(2); 默认网关:(3): 其中,hostl默认网关为图中接口(4)处的IP地址。 【问题2】 若hostl要访问Internet,根据默认路由,数据报文经IP地址为(5)的接口发送到IP地址为(6)的网关。 【问题3】 与命令routeprint作用等价的命令为(7)。 (7)备选答案: A.netstat-r B.ping C.tracert D.arp-a 【问题4】 接口3的IP地址为(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