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车站对遗失物品,应在()上详细登记。A、《班组台账》B、《客运交接班薄》C、《遗失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车站对遗失物品,应在()上详细登记。

A、《班组台账》

B、《客运交接班薄》

C、《遗失物品旅客领取登记薄》

D、《遗失物品登记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41a20f5e39214f56652b0712cf8f58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l0分)【思想政治—公民道德与伦理常识】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当前,我国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行为时有发生。最近河南发生的“瘦肉精”事件、上海发生的“染色馒头”事件等,都加剧了食品安全的信任危机。不仅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受到重创,还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市场声誉。在今年全国“两会”上,食品安全成为许多议政者的关注点,一个呼吁以严刑峻法惩治食品、药品领域严重犯罪的建议,成为20多年来联名代表人数最多的议案。温 * * * * 强调指出:“一个国家,如果没有国民素质的提高和道德的力量,绝不可能成为一个真正强大的国家、一个受人尊敬的国家。”

(1)简要说明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行为违反的现代经济活动伦理原则。(2分)

(2)围绕“建设一个真正强大的国家、一个受人尊敬的国家”这一主题,结合材料阐述你的主张。(8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10年1月17日0时1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第三颗北斗导航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如图所示),据介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规划相继发射5颗同步静止轨道卫星和30颗非静止轨道卫星,建成覆盖全球的导航系统.同步静止轨道卫星指的是卫星和______(选填“太阳”、“地球”或“月球”)保持相对静止.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通过______和地面交流信息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