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应征收耕地占用税的有()。 A.铁路线路占用耕地 B.学校占用耕地 C.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应征收耕地占用税的有()。

A.铁路线路占用耕地

B.学校占用耕地

C.公路线路占用耕地

D.军事设施占用耕地

E.农村居民占用耕地新建住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2f7060debbccee3d7b8ba8110eec18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口服药物治疗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2000年2月,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施工合同,约定由乙公司为甲建房一栋。乙与丙签订《内部承包协议》,约定由丙承包建设该楼房并承担全部经济和法律责任,乙收取丙支付的工程价款总额5%的管理费。丙实际施工至主体封顶。2004年1月,乙向法院起诉请求甲支付拖欠工程款并解除施工合同。甲辩称乙起诉时已超过2年诉讼时效,要求法院驳回乙的诉讼请求。

下列关于合同解除的说法,何者正确?

A.乙起诉请求解除合同时已超过诉讼时效

B.乙起诉请求解除合同时未超过诉讼时效

C.乙起诉请求解除合同不适用诉讼时效规定

D.乙起诉请求解除合同适用特殊诉讼时效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