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省A市某煤炭公司所属生产单位在乙省B市开采煤矿,该煤矿是由丙省C市某煤炭设计院设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省A市某煤炭公司所属生产单位在乙省B市开采煤矿,该煤矿是由丙省C市某煤炭设计院设计的,其开采的原煤销往丁省D市,则其资源税纳税地点为()。

A.丁省D市

B.丙省C市

C.乙省B市

D.甲省A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7/973101fc02eab4d605fd6d55fc3ef5a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铝既能溶于酸,又能溶于碱,它是人体维持正常运转所需的微量元素。据试验表明,红烧肉在铝锅里存放一夜,铝在肉中的含量每公斤可高达120毫克至250毫克。铝元素很难再从体内排出,容易造成早衰和老年痴呆症。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 )。

A.铝在人体内的含量很容易超标

B.红烧肉不能夜吃

C.老年痴呆症是由于过量摄入铝造成的

D.铝是人体的必需元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