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们在从事某种活动前的心理准备对后边所从事的活动的影响称()。A、迁移B、抑制C、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人们在从事某种活动前的心理准备对后边所从事的活动的影响称()。

A、迁移

B、抑制

C、定势

D、原型启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4/e96f2077d6e330c5d4802df6580210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不能,因为:(1)共用一条电缆能降低直流系统的绝缘水平。(2)如果直流绝缘破坏,则直流混线会造成短路或继电保护误动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青岛××电子显示器有限公司(370223××××)购买进口显示器元器件一批,货物从日本大阪起运,经韩国换装运输工具运至青岛。该批货物中的电视机用印刷电路板组件(ASSY BLU P;Bordeaux;法定计量单位:千克)和非片式固定电阻[R-METAL OXIDE(S);1Ko;法定计量单位:千克/千个]分别列E×××××××××××号电子账册物料清单第10项和第12项。

货物于2008年8月28日运抵青岛大港,次日委托青岛某报关有限公司( 370298××××)就上述两项货物单独填制报关单向海关申报进口。整批货物的运费为USD300,保险费率为0.3%。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征免”栏()。

A.照章征税

B.全免

C.保函

D.保证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