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威利斯听觉倒错见于下列哪个疾病() A.听骨链中断 B.耳硬化症 C.梅尼埃病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威利斯听觉倒错见于下列哪个疾病()

A.听骨链中断

B.耳硬化症

C.梅尼埃病

D.听神经瘤

E.迷路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4/abebacb02275aafbc2d78cb96d4c0d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良好的知识文化修养,能够促进思想道德修养。科学文化知识有助我们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观念,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作出理性的行为选择,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②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能够促进知识文...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正常睾丸CDFI特点:①双侧睾丸血流对称,内见枝状血管;②双侧睾丸血流对称,内见丰富血管;③睾丸内多为动脉血流,Vmax12~13cm/s;④睾丸内多为动脉血流,Vmax20~30cm/s;⑤睾丸血流RI<0.55;⑥睾丸血流RI>0.6;⑦正常睾丸静脉血流不易显示;⑧正常睾丸静脉血流易显示。上述正确的是()。

A.①③⑤⑦

B.②④⑥⑧

C.①④⑥⑧

D.②③⑤⑦

E.①④⑥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