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保障人体健康,人身、财产安全的标准和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强制执行的标准是强制性标准。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保障人体健康,人身、财产安全的标准和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强制执行的标准是强制性标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2/e3abac9acaccd4b85518234d8788b1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保险标的的风险必须属于保险责任范围;(2)保险事故的发生应由第三者承担责任;(3)被保险人要求第三者赔偿;(4)保险人必须事先向被保险人履行赔偿责任;(5)保险人只能在赔偿金额限度内行使...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A市的甲厂将货物托运给B市的乙厂,与铁路运输部门办理了货物运输手续,现设甲与乙的合同发生了变化,甲拟向承运人提出变更运输合同,在铁路部门将货物交付乙厂之前,甲可以提出哪些变更合同的请求( )

A.中止该批货物的运输,返还给甲厂

B.该批货物的中途站变更为最终到站

C.先将货物到站变更为C市,后又变更为D市

D.在运输终点站将该批货物全部交付给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