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混合性聋的听力曲线特点如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混合性聋的听力曲线特点如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2/e0aaf5c067393a5131f61b868e1671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根据材料“工业革命带来了物质力量的极大发展,也带来了物质力量相伴着的 无穷机遇...相 反,工业革命使千百万群众身价倍落,而迅速发展出一种一切都为利润牺牲的城市生活方 式。”说明工业...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一部分
说明:131—154题,每段文字中都有若干个空儿(空儿中标有题目序号),每个空儿右边都有A B C D四个词语。请根据上下文的意思选择唯一恰当的词语。

忽然有一天,宿舍楼一层走廊的顶棚被一 (131) 燕子相中,小夫妻忙里忙外,贴着顶棚的墙角 (132) 一个泥巢。碗口大小,黑黑的泥巢安静地 (133) 在墙角。开始,并没有谁去注意。秋天复冬天,燕子不喧闹了,燕巢更没有人注意了。
照例燕子引来春天。今年,当这一对燕子重新 (134) 楼房的走廊时,却显得焦躁不安。唧唧地叫着,飞 (135) 飞进。人们这才发现,原来不知 (136) 竞铲了那泥巢,白白的墙壁上,只留下一弯黑黑的泥痕。找不到旧巢的燕子,用爪子扒着那泥痕,扇动着翅膀,情绪似乎是很伤感的,大约它们是想弄清这是为什么。那激烈的叫声也许是对每个进出楼门的 (137) 的发问。但是,人们依旧上班下班,上学放学,偶尔也有人抬起头来望望这些“旧邻居”,发出一两句同情的叹息,埋怨多事的人干下的这缺德事。
肯定是这对燕子对这座楼以及多数的住户并未失望。它们立即 (138) ,另择地方,建一座新巢。这回,它们选择了顶棚的正中,恰在一盏顶灯的旁边。建巢速度之快出人意料,只三五日,一个新巢就已竣工。一抬头,看见新巢里 (139) 一双小脑袋,人们便友好地笑一下,这是对它们的歉意和祝愿。可也得立即躲过那泥巢,因为地上明明白白有一些落下的泥块、水滴,甚至鸟粪, (140) 掉落在头上、衣上,总不好吧。
有了新居,燕子的情绪好多了。低低地飞来飞去,唧唧呢喃软语。

A.动手

B.动脚

C.动腿

D.动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