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备硫化亚铁钝化操作时,一般采用的方法是()。 A.钝化剂浸泡法 B.钝化剂循环钝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设备硫化亚铁钝化操作时,一般采用的方法是()。

A.钝化剂浸泡法

B.钝化剂循环钝化法

C.钝化剂一次性冲洗法

D.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2/9950a2d09fa9c54be11363ac37573d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耳眩晕的主要临床特点:突发性旋转性眩晕,伴耳鸣、耳聋,头胀满感,以及恶心、呕吐,甚则出冷汗等症。每次发作持续数分钟、数小时或数日,以后可反复发作,间歇期不定。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小明制作了“新中国的外交离不开周 * * ”知识卡片。

时间外交成就
1953年周恩来首次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即:互相尊重领土主权、互不侵犯、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惠、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1954年周恩来与印度、缅甸 * * 一致达成协议,以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作为指导两国关系的基本准则。
1955年周恩来在万隆会议上提出“优势互补”的方针,促进了会议的圆满成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