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施工工艺规范是对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的施工条件、程序、方法、工艺、质量、机械操作等的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施工工艺规范是对建筑工程和市政工程的施工条件、程序、方法、工艺、质量、机械操作等的技术指标,以图表形式作出规定的工程建设标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2/1adce3ae0ff0b3117cf61e5394f2d0b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神马都是浮云”“凤姐”“犀利哥”“杯具”“卖萌”等网络词语一夜蹿红的主要原因是一部分网民在背后推波助澜。

B.说起饺子,每一个中国人都不感到陌生,中国的饺子对外国人也充满了难以抗拒的诱惑。

C.学校能否形成良好的、有促进功能的、丰富的校园文化,这对学校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起着重要作用。

D.2012年“3·15”,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被曝光销售过期食品,国家食品监管安全司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以防止此类问题不再出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建筑公司通过电话向某水泥厂询问是否有水泥,如有,先订购100吨。水泥厂答曰目前只有30吨,余者可陆续发货,建筑公司同意。双方约定具体订货吨数、送货批次、时间等事项以事后签订确认书为准。后建筑公司因施工急用水泥,未及与水泥厂签订确认书,就通知水泥厂运货过去。水泥厂分两次一共运去水泥140吨,建筑公司均接受。则关于双方之间的合同关系,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合同未成立,因为双方未依约签订确认书

B.合同已成立。因为双方于通电话时已就订立合同达成合意,只不过订货数量等具体事项未定而已

C.合同已成立。因为建筑公司已接受水泥厂履行义务

D.以上说法都不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