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保险合同的基本特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保险合同的基本特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1/65f3ec4b16213de14d06ff4a732a92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跨国公司的业务系统需要提供全球性服务,该业务系统需要34小时*7天在线服务,系统业务繁忙,为了保证业务系统数据库中数据的安全,需要设计与实施数据转储机制,设完成该数据库每天数据增量的转储需要2个小时,在不考虑成本因素的情况下,下列最合理的是______。

A) 配备高性能数据库服务器,通过事务传送机制实时地将数据库中的任何变化反映到备份环境中
B) 每天划出长度为2小时的时问窗口tw,在tw内采用静态转储方法实现每天数据增量的转储
C) 每天划出长度为2小时的时间窗口tw,在tw内采用动态转储方法实现每天数据增量的转储
D) 每周做一次完全转储,每天选择浮动时间段对变化的数据进行转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株洲海光服装公司是一家有进出口经营权的服装公司,该公司与香港某公司签订为期3年的来料加工协议。在协议中注明由港方不作价提供工业缝纫机(属机电产品进口许可证管理、法定检验)20台作为加工生产专用。在首期加工合同中订明由我方为港方来料加工2000套纯棉男式外套(属加工贸易限制类商品),由港商提供纯棉面料以及加工辅料。合同签订后,该服装加工厂到海关办理了备案手续。
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该服装加工厂根据海关对企业的分类管理标准被评定为B类企业,下列适用该合同的银行保证金台账管理制度有( )。

A.不设台账,不付保证金

B.设台账,不付保证金

C.不设台账,付保证金

D.设台账,付保证金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动漫产业是指以“创意”为核心,以动画、漫画为表现形式,包含动漫图书、报刊、电影、电视、音像制品、舞台剧和基于现代传播技术手段的动漫新品种等动漫直接产品的开发、生产、出版、播出、演出和销售以及与动漫形象有关的服装、玩具、电子游戏等衍生产品的生产和经营的产业。据此完成1~2题。

1、动漫产业属于[ ]

A、劳动力指向型

B、技术指向型

C、原料指向型

D、市场指向型

2、现阶段,下列地区比较适宜发展动漫产业的是[ ]

A、长江三角洲

B、东北平原

C、塔里木盆地

D、云贵高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