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信访人对复核意见不服,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信访人对复核意见不服,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

A.不再受理

B.不再复核

C.不予登记

D.不再答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1/239fae1aa0d05368054b4b14aece90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结核病的防治措施有:①进行卫生宣传教育,对结核病患者早期发现,积极治疗,防止结核病的传播;②进行特异性预防,即接种卡介苗;③抗结核药物治疗。抗结核治疗又应注重以下原则:早期发现和早期治疗...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完成下列各题。(共13分)

(1)写出图中数字代表的地理事物名称。(5分)

      高原 ②       半岛 ③      河 ④     山脉 ⑤        三角洲

(2)图中A地为         气候。该地区冬季盛行     风,夏季盛行      风。(3分)

(3)图中B地为          气候。该气候特征是                           ,分布规律是                              。(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