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处理煤气着火事故应注意煤气闸阀、压力表、蒸汽或氮气接头等,应指派专人看管操作。()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处理煤气着火事故应注意煤气闸阀、压力表、蒸汽或氮气接头等,应指派专人看管操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0/a3431f04ea50e8cc93bef8f9a897d0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3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19分)2009年12月,北京市召开关于水费提高的听证会,此次听证的居民水价调整方案没有提高自来水生产环节的价格,只调整水资源费和污水处理费的征收标准。当前,在我国水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合理利用和保护这些资源,规范收费,使老百姓感受到公正?不少网站开设专栏,让公众参与讨论,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部分公众的观点还成为政府决策的依据。请运用所学知识回答:

⑴公民直接参与民主决策有何积极意义?(8分)

⑵防止资源利用浪费现象的发生,可以发挥哪些监督形式的作用?(8分)

⑶假如你所在的班级准备针对材料中的问题举办一次模拟听证会,请你设计一个活动步骤。(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