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告知信息与变位信息不属于监控员正常监视信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告知信息与变位信息不属于监控员正常监视信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0/8d08ad9de01120bb1836f302115abe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有效果:学会、知道、掌握了;被触动、启发了有效率:时间节约(教学任务)2.有效用:有针对性,针对学生的问题和需求;促进学生发展。3.有效益:选取有价值的、有意义的知识,关键性、统领性知识;...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13分)政治制度是指国家 * * 的组织形式及与之相关的政治领域的各项制度,包括国家组织形式、政治关系、政治体制及人们的政治参与等内容。东西方国家由于地理环境和历史传统等因素的不同,其政治制度表现出明显的差异。请回答:

(1)中国两千多年封建社会发展过程中占主导地位的政治制度是什么?(2分)它有什么突出特点?(2分)

(2)公元前5世纪,伯利克里执政时期是雅典民主制度的“黄金时代”。请说出这一时期雅典国家三个主要权力机构的名称。(3分)

(3)1689年《权利法案》颁布后,英国逐渐形成了责任内阁制,而中国明清时期也曾设置内阁。简要指出二者的两处不同。(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