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开关SF6气压低闭锁”属于事故信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开关SF6气压低闭锁”属于事故信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9/a9fbff667b12f7bdb8ee4d1f7fef16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本题主要考查学生对教材内容的识记能力,难度较低,17世纪上半叶世界头号贸易强国指的是有“海上马车夫”之称的荷兰,C项符合题意和史实,ABD三项与17世纪上半叶的世界史实不符,故答案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以和批准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要求各地方国家机构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地方的积极性。同时,会议召开期间,人大代表纷纷利用微博等方式积极联系群众,了解老百姓最为关心民生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谈一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