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大建中汤是由下列哪组药物组成() A.附子、粳米、半夏、大枣、甘草 B.茯苓、半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题目:

大建中汤是由下列哪组药物组成()

A.附子、粳米、半夏、大枣、甘草

B.茯苓、半夏、乌头、细辛

C.大黄、附子、细辛

D.蜀椒、干姜、人参、饴糖

E.吴茱萸、人参、生姜、大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9/357161feba53fda7b916c88d8f39b0a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2002年9月11日最高人民法院通过的《关于审理反倾销行政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和《关于审理反补贴行政案件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下列哪些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与反倾销或反补贴行政行为有关的行政诉讼?()

A.向国务院主管部门提出反倾销或反补贴调查书面申请的申请人

B.与反倾销或反补贴调查有关的出口经营者

C.与反倾销或反补贴调查有关的进口经营者

D.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农户张某的一头母牛染上重病,张某即将该牛拉到偏僻野外抛弃。此牛被兽医李某拾得,牵回家精心调养,花去医疗费300余元将牛治愈。又经几个月喂养,此牛还怀上了牛仔。李某见牛精神饱满,于是对外宣称欲以1200元钱出售此牛。农户吴某闻听此事,决定购买,但身边只带了800元,遂将钱交给李某并称过几天会带400元钱前来牵牛。当晚李某之子放牛时因贪玩不慎将牛走失。此牛自回农户张某家,张某一见十分欣喜。张某又饲养几天后,此牛产下一牛仔。这日,李某到张某邻居家给其牲畜看病,路遇张某发现张某所牵母牛为其治愈之牛,遂向张某提出将牛及所生牛仔返还自己,张某不允。吴某听说此事,也要求获得此牛及牛仔。
问:(1)此牛的所有权应归谁所有牛仔应归谁所有
(2)本案应如何处理请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