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造价工程师职业道德规范对造价行业相关工作和造价工程师的约束作用,主要依靠社会舆论和道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造价工程师职业道德规范对造价行业相关工作和造价工程师的约束作用,主要依靠社会舆论和道德的力量来维护,造价工程师的社会责任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体现的是造价工程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服务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8/0af1949b2995d7d5be19760eaebcb2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结合所学知识和下列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1793年,乾隆83岁大寿,英国为了建立与中国的通商关系,派马戛尔尼访华。至于英国所提出的通商要求,乾隆帝以“天朝上国”自居,乾隆给英王的敕谕说:……天朝物产丰盈.无所不有,原不藉外夷货物以通有无。”

请回答:(1)清政府实行海禁政策的原因是什么? (6分)

(2)结合材料和所学知识概括海禁政策的影响。(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HTTP是WWW的核心,它是一个 (31) 协议,当访问一个URL为http:// www.ccidedu.com.cn/index.htm的网页时,浏览器首先向 (32) 请求解析http:// www.ccidedu.com.cn的IP地址。获得解析后的IP地址后,浏览器通过 (33) 端口与服务器建立 (34) 连接。随后浏览器发送取文件命令 (35) 。服务器响应并将文件index.htm发送给浏览器,最后释放连接。

32()

A.网关

B.DNS

C.ISP

D.Web服务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