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GB7588-2003《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规定,如果轿门的折叠门进入一个凹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GB7588-2003《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规定,如果轿门的折叠门进入一个凹口内,则折叠门的任何外缘和凹口交叠的距离不应小于()。

A、5mm

B、10mm

C、15m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7/d471a984367eacff209751de915145b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4年2月10日中午,夏某酒后从亲戚家驾车回家,车速很快。车到县法院门口时,突然从巷子里冲出一辆自行车。两车相撞,骑自行车的江某(14岁,中学生)当即被撞出 10米多远,左手、右脚骨折,头上血流不止。虽经法院出来的几名法警将其送到医院抢救,但最终因颅骨裂而死亡。后此案被县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在开庭审理时出现了以下情况:

辩护人齐某独立提出回避申请,理由是:江某的父亲聘请的诉讼代理人曾经以“了解案情”为由邀请本案公诉人到本县“海鲜大酒楼”吃饭,可能影响案件公正审理,因而要求公诉人回避。 问题:齐某有权提出回避申请吗其理由是否成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