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焊机绝缘电缆每年检查一次。()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焊机绝缘电缆每年检查一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7/05d2525e5b9e70b080166b744233c5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当风速低于额定风速时,机组采用变速控制策略,通过控制发电机的电磁扭矩来控制叶轮转速,使机组始终路跟随最佳功率曲线,从而实时捕获最大风能.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家庭利用酵母菌制作馒头的过程大致如下:将面粉、糖、酵母菌和水混合成面团,一段时间后,将面团放入蒸笼里蒸,香喷喷的馒头就制出来了.请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酵母菌不含______,只能进行腐生生活.

(2)生面团在蒸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最好放在00C还是250C的环境中?______.

(3)酵母菌分解面粉里的葡萄糖,产生的______遇热膨胀,馒头就变得暄软多孔了.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老不信”,“你信不信”,“反正大家都不信”了,这是对我国政府公信力的“网络体诠释”。不得不承认,目前我国政府公信力存在不足和下降趋势,近来一些社会公共事件中的舆论反应和一些舆情机构的调查都证明了这一点。提高公信力要求政府

①树立以人为本思想,为公民谋福利 ②坚持依法执政,公正司法 

③全面行使职能,坚持依法行政   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坚持廉洁奉公

A.①②

B.②③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