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时,地方各级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有权在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调集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时,地方各级政府卫生行政部门有权在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调集各级各类医疗保健人员、卫生防疫人员参加疫情控制工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6/bfd29e33b4e11ad30571c78d4c60b7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句是 [ ]

A.他马上召集常委会进行研究,统一安排了现场会内容、时间和出席人员,以及会议中应注意的问题。 B.某工厂以技术进步为动力,不断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制开发。

C.当前和今后,一个相当长的时间内,每年进入劳动年龄的人口数很大,安排城镇青年劳动力就业是一项相当繁重的任务。

D.在古代,这类音乐作品只有文字记载,没有乐谱资料,既无法演奏,也无法演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