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参展指南》以()形式为各参展者提供参展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参展指南》以()形式为各参展者提供参展工作的指导和服务信息。

A.官方文件

B.半官方文件

C.民间组织文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5/6a327221c8a1d6ec6cd7f9b820a0e3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男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男,4岁。长期偏食。近一月面色渐苍白,自诉全身无力。

查体:肝肋下4cm,脾肋下1cm。

(1)提示:血常规:Hb70g/L,RBC3.0×1012/L。

(2)提示:血常规:Ret2.0%,WBC、PLT均正常,MCV74fl,MCH26pg,MCHC30%。

(3)提示:该患儿铁剂治疗有效。

(4)提示:该患儿诊断为缺铁性贫血。

(5)提示:患儿服用铁剂3周,血红蛋白无改变。

出现的反应有()。

A.红细胞上升

B.血红蛋白上升

C.血清铁蛋白上升

D.网织红细胞上升

E.总铁结合力升高

F.烦躁等精神症状减轻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季康子问政于孔子曰:“如杀无道,以就有道,何好?”孔子对曰:“子为政,焉用杀?子欲善,而民善也。君子之德风,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风,必偃。”

——《论语·为政》

材料二 :仲舒复对曰:“……春秋大一统者,天地之常经,古今之通谊也。今师异道,人异论,百家殊方,指意不同,是以上亡以持一统;法制数变,下不知所守。臣愚以为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邪避之说息,然后统纪可一,而法度可明,民知所以矣。”对既毕,天子以仲舒为江都相。 

——《汉书·董仲舒传》

材料三 :至论天下之理,则要妙精微,各有攸当;亘古亘今,不可移易,唯古之圣人为能尽之;而其所行所言,无不可为天下后世不易之大法。

——朱熹《行官便殿奏礼》

材料四 :前三代,吾无论矣;后三代,汉、唐、宋是也。中间千余年而独无是非者,岂其人夫是非哉?咸以孔子之是非为是非,固未尝有是非耳。

——李贽《藏书》

请回答:

(1)根据材料一、二概括孔子与董仲舒的思想主张,(4分)指出两种主张的不同结局并分析原因。(8分)

(2)根据材料三、四分析朱熹与李贽的观点有何不同?(4分)说明什么问题(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主机和独立供电的外设开机顺序的描述,()是正确的

A.先连接外设与主机之间的数据线,然后打开外设电源开关,等外设供电后再开主机

B.先连接外设与主机之间的数据线,然后打开主机电源开关,等主机供电后再开外设

C.先打开外设电源开关,然后连接外设与主机之间的数据线,等外设供电后再开主机

D.先打开主机电源开关,然后连接外设与主机之间的数据线,等主机供电后再开外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