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点检重点修”的检查范围和质量标准规定:提速铁路货车交叉杆()或链无脱落。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重点检重点修”的检查范围和质量标准规定:提速铁路货车交叉杆()或链无脱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4/b8298fe930acd9fb85e094ad3e8734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意思刑法;结果刑法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甲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某城市临街建设商住两用商品房一幢,共10层。居民李某购买了其中一套住房,该住房套内房屋使用面积为120m2,套内墙体面积为20m2,北面为全封闭阳台,南面为不封闭阳台,其水平投影面积分别为8m2、10m2,应分摊共有建筑面积15m2

该建筑物建设招标采用的是工程量清单计价法,以下属于其中的措施费的为()。

A.安全施工费

B.住房公积金

C.工程排污费

D.临时设施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