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际展览局的徽标中的英文缩写是()。 A.“BJC” B.“BIE” C.“BL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国际展览局的徽标中的英文缩写是()。

A.“BJC”

B.“BIE”

C.“BL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4/98b6994a64c327dcb4c923e6ba64f4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预算管理流程蕴含着丰富的目标引导、行为调控、考核评价和激励约束等创值行为管理机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患,45岁,有时右背痛,右下肢逐渐无力,伴左足麻木,并向上扩延9个月。背痛夜间明显,呈烧灼样,于咳嗽时加剧。查体:右下肢肌力3级,肌张力增高,腱反射(++++),左侧T4以下痛温觉消失,运动觉及振动觉消失,右侧Babinski征(+)。辅助检查:腰椎穿刺椎管不全梗阻,脑脊液蛋白0.65g/L,余化验结果正常。

最可能的疾病()

A.慢性脊髓炎症

B.脊髓压迫症

C.脊髓血管畸形

D.多发性硬化

E.脊髓蛛网膜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