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配制滴定度为1.000毫克/毫升的硝酸银溶液5升,应称取基准硝酸银多少克?(原子量: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题目:

配制滴定度为1.000毫克/毫升的硝酸银溶液5升,应称取基准硝酸银多少克?(原子量:Ag=107.9,N=14.01,O=16.00,Cl=35.4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4/442ab5a7ddc84c7d460b69d92a1528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润扬中学八(5)班同学合作估测常温下声音在空气中的传播速度。

(1)他们选择了两座建筑物A、B之间(相距约150m)的空旷地带做实验,需要的实验器材是                         

(2)实验步骤如下,请你将实验操作步骤补充完整。

A. 测量出两个建筑物之间的距离为s;

B.某同学在A处大喊一声,并同时开始计时,听到回声时停表,将记录时间t;

C. 声速的表达式为v=               

D. 重复上述步骤,再测两次,并求出声速的平均值。这样做的目的是           

(3)请设计一个测声音速度的实验记录表格,设计的表格应体现上述实验要求。

(4)请写出造成本实验误差的原因之一。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