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CCD输出的图像信号是很微弱的,首先要进行放大处理,预放电路对图像信号的()有较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由CCD输出的图像信号是很微弱的,首先要进行放大处理,预放电路对图像信号的()有较大的影响。

A、清晰度

B、S/N

C、色彩

D、线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4/2649f8cb79148e12ce970f3d566881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把现代农业看成是多元化战略中最重要的一环。2010年联想控股选择进军农业,后又成立联想佳沃集团,并购了中国最大的蓝莓全产业链企业青岛沃林蓝莓果业有限公司、四川中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猕猴桃品种。迄今为止,联想在蓝莓和猕猴桃两个项目上的投资已超过10亿元。联想佳沃重视食品安全,一方面,从种植、运输,实现全产业链控制;另一方面,通过扫描果品上的二维码实现全过程可追溯,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的高品质果品。阅读材料,说明上述企业做法中蕴含的经济学道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