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静电感应的强弱与感应电动势的大小无关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静电感应的强弱与感应电动势的大小无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0/cfa8daf933d2a7c2fe44218f46da12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臣下向天子或国君陈述政见的文书。是后代奏、章、疏等的前身。它往往就一件事,依据确凿的历史事件,纵横议论,逻辑性很强,富有说服力,语言形象、生动,音节铿锵有力。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性,38岁。因食欲不振、恶心呕吐伴乏力、尿黄1周,意识障碍2天而入院。现已妊娠11周。近3年来出现反复乏力,纳差,肝区隐痛,血清转氨酶反复升高,胆红素偏高,血清球蛋白升高等现象。体检:嗜睡,唤醒后可应答问话;有幻觉出现;皮肤巩膜黄染,肝掌及蜘蛛痣(+),双上肢散在出血点。扑翼样震颤阳性,B超:肝脾大。化验:ALT870U/L,AST680U/L、T-Bill156.5μmol/L,抗-HAV-IgG阳性,HBsAg阳性,HBeAg阳性,抗-HBc-IgM阳性,凝血酶原活动度(PTA)<40%,ANA(-)。

对此病例的诊断应是()。

A.妊娠合并慢性迁延性肝炎

B.妊娠合并慢性活动性肝炎

C.妊娠合并重型肝炎

D.胆道感染

E.自身免疫性肝炎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明治陷阱”,是指在成本大幅提高和销售价格不断下跌的双向挤压下,实体企业利润(中间层)迅速变薄,为了维系生存和收益,实体企业被迫将大量资本投向房地产和股市,以致整个国家经济迅速泡沫化。要避免陷入“三明治陷阱”,国家应该()

①推进结构性减税,减轻实体企业的负担

②拓宽融资渠道,挽救濒临破产企业

③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④加强公共服务,拓宽企业产品销路

 

A.①③

B.①②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