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杭州(30ºN)某同学对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进行改造(如图1—5)设计:将太阳能热水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杭州(30ºN)某同学对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进行改造(如图1—5)设计:将太阳能热水器集热板装在一个大玻璃箱里,并将热水器的支架改造成活动形式,正午太阳高度角与集热板和地面的夹角保持互余。据此回答11—13题。

为了充分利用太阳能,尽可能使一年内正午太阳光线与集热板保持垂直,结合两分两至正午太阳高度角,则集热板与地面夹角的调整幅度为()

A.23°26ˊ

B.30°

C.46°52ˊ

D.6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0/9e8c60e4f942c552ae5888baab3e6e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学校领导应以学校管理心理学理论为指导,根据教职员工心理活动的特点和规律,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的方法。(1)了解需要,找到激励的途径,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就必...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