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些物质增加使抗止血功能增强() A.因子Ⅲ、vWF、PAI B.PGI2、t-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些物质增加使抗止血功能增强()

A.因子Ⅲ、vWF、PAI

B.PGI2、t-PA和AT-Ⅲ

C.因子Ⅲ、Ⅻ

D.因子Ⅻ和激肽释放酶

E.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09/738c3676894123532f2fb3cfd21c03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轴功率过大,电机电流升高的原因:矿浆比重(或浓度)过大,叶轮与档板(护板)或泵壳相碰撞。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错别字的一组是

A.载至2月10日,全国整治互连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办公室已关闭严重违法违规网站1911家。

B.打官腔在本质上不过是地方官员对手中权利的一种炫耀,以及对肩上责任的一种敷衍。

C.此人原来是冯玉祥 * * ,赵望云当场为他画了像,二人一见如故,义气相投,结为忘年之交。

D.哈勃空间望远镜捕捉到的这张照片中的美轮美奂的五彩“丝带”是一次超新星爆发时形成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