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材料一: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要大力建设社会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

材料一: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要大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材料二:国学经典是中 * * 五千年文化的积淀。某校组织高二学生写《弟子规》读后感引起社会热议。支持者认为,《弟子规》中讲述的守则与规范己成为约定俗成的礼仪之举,是当下已经缺失并且亟待传承的传统文化。而反对者认为,这是摧残孩子的心灵,是利用传统文化否定现代文明的核心价值。

运用文化生活的知识,说明我们应怎样正确对待中华传统文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08/e3d56c2074f0c09c20e750de6be540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