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英雄,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是一个社会的价值引领。英雄在词典中解释为本领高强、英勇过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英雄,是一个时代的精神坐标,是一个社会的价值引领。

英雄在词典中解释为本领高强、英勇过人的人;不怕困难、不顾自己,为人民利益而英勇斗争,令人钦敬的人。作为中 * * 英雄文化史的一部分,他们在某一个特定历史时期,展现不同的英雄特质:忠于诚信、舍生取义、公而忘私、艰苦奋斗……

不管是岳飞、文天祥还是黄继光、董存瑞,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国家情怀和民族气节一脉相承,都是中 * * 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不管时代怎样变迁,英雄精神都是一种价值观的传承,它构成做我们民族的精神内核,凝聚正义、力量和无畏的勇气;他还以各种各样的方式,给我们以引领和激励。一个没有英雄精神的人,是心灵患有软骨病的人;一个不能崇尚英雄精神民族,是前程暗淡的民族。

在目前社会转型期,人们的思想日益多元化,对英雄也有了不同的认知甚至质疑。有人觉得,英雄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时代;也有人对英雄的事迹和壮举提出质疑甚至抹杀。面对社会上出现的对英雄质疑甚至抹杀的历史虚无主义思潮,我们必须弘扬英雄精神,充分发挥英雄精神在中 * * 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作用。

运用文化生活的相关知识,说明在当代我们应如何发挥英雄精神在中 * * 伟大复兴进程中的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08/bb7181920cbe2ca9b039c65241206e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Originally introduced by Netscape Communications, () are a general mechanism which HTTP Server side applications, such as CGI () , can use to both store and retrieve information on the HTTP () side of the connection. Basically, Cookies can be used to compensate for the () nature of HTTP. The addition of a simple, persistent, client-side state significantly extends the capabilities of WWW-based () .

The addition of a simple, persistent, client-side state significantly extends the capabilities of WWW-based () .

A.programs

B. applications

C.frameworks

D.constrain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