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国内外敌对势力往往拿中国革命史、新中国历史来做文章,极尽攻击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灭人之国,必先去其史”国内外敌对势力往往拿中国革命史、新中国历史来做文章,极尽攻击、丑化、污蔑之能事,根本目的就是要搞乱人心,煽动推翻中 * * 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

目前,历史虚无主义思潮的一个重要表现就是否定重要历史人物及淡忘英雄。历史虚无主义者借“人性复杂”“好人不好”“坏人不坏”“细节考证”来矮化、抹杀林则徐、邱少云、雷锋等在中 * * 追求独立和富强进程中涌现出的英雄及其精神。历史虚无主义者还以主观化的态度曲解历史。如抛开历史背景,大肆宣扬辛亥革命打断了中国“平稳过渡”的发展进程;聚焦中 * * 党在“ * * ”“大跃进”中的失误和教训,大搞“翻案”和“重评”,却对新中国成立后中 * * 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采取了“选择性失明”。

结合材料,运用文化生活知识说明历史虚无主义者否定英雄、矮化英雄思潮的危害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08/9e217275d8bc97e6db8fd20814574f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2年我国百户家庭汽车拥有量将达到20辆,我国进入汽车社会行列。为破解城市交通拥堵难题,人们从蚁穴体系有序、高效运转的“交通体制”中,学到了疏导交通的策略。由此可见

①发挥主观能动性可以创造出新的发展模式与规律        

②人类的意识活动具有直接现实性

③要注重系统内部结构的优化趋向                      

④认识是主体对客体的能动的反映

A.①③

B.①②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行“免、抵、退”办法的生产企业自营或委托外贸企业代理出口货物时,下列账务处理不正确的是( )。

A.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出口货物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应借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B.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出口货物免抵退税不得免征和抵扣税额,计入出口货物的成本

C.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免抵退税额应贷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D.按规定计算的当期应退税额,应借记“其他应收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