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守望相助,邻里相恤,在我国有着几千年的传统。但近几年随着城镇化进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守望相助,邻里相恤,在我国有着几千年的传统。但近几年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邻里往来减少,关系趋于淡漠。12年前,因为一位小学生的倡议,青岛市海伦路街道试办了第一届“邻居节”,之后再市北区全面推广,今年扩至全市。12年来,这个百姓自己的节日从小到大,活动形式从大众化的自娱自乐扩展到邻里友爱互助和各类志愿服务,密切了居民间的情感联系,促进了“亲人善邻、和睦融洽”的新型邻里关系的建构。

依据材料,运用《文化生活》知识,说明“邻居节”由小变大的原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08/6e5c96026cccf26eef219aa3eb971a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反复咳嗽、咳痰15年可诊为慢支。双肺叩诊呈过清音,呼吸音减弱,肺底部有湿啰音为肺气肿体征。剑突下心尖冲动明显,该处可闻及3/6级收缩期杂音,肺动脉瓣区第二音亢进为肺心病体征,结合慢性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