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太阳系(局部)示意图,图中①②③为距离太阳最近的大天体,椭圆为天体的运行轨道。读图回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太阳系(局部)示意图,图中①②③为距离太阳最近的大天体,椭圆为天体的运行轨道。读图回答问题。

天体②的地表最高温度远高于地球,其主要影响因素可能有()

①天体的公转周期长

②天体的自转周期长

③与太阳的距离较近

④天体外围的大气厚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④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07/c67fd99f081a6cbf3f0fe433682d8d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第三章第二节:车辆服务要求可知,出租汽车应安装符合当地出租汽车主管部门规定式样的顶灯标志,并与空车待租标志联动,夜间应有照明。顶灯标志应有“TAXI"字样。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身无半亩,心忧天下;读破万卷,神交古人”,这是清代爱国名将左宗棠书塾的一副对联。我们知道,读破万卷,首推名著经典;神交古人,当交心灵品格。中外名著所礼赞的圣哲先贤,所塑造的艺术形象,有许多都值得我们“神交”。

       请从下面推荐的4人中任选其一,先填写作品名称及作者,再用一句话概述你愿与之“神交”的理由。

贝多芬    保尔·柯察金    诸葛亮     鲁智深

①我选__________,出自作品:《______________》,作者:____________

②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