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立贷款与保费收取的关系,在“关联合约信息”要素中输入理赔合约号(),关系类型选择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立贷款与保费收取的关系,在“关联合约信息”要素中输入理赔合约号(),关系类型选择0052保费收取。

A、410004010421815

B、410004010421816

C、410004010421817

D、41000401042181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06/5ee104af36f608f2dd7b41dab9f7d9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施工现场接地装置接地体应采用圆钢、钢管、角钢、扁钢等材料制作,螺纹钢不能作接地体。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王某与郑某是邻居,两家为宅基地发生争吵,当王某欲拉郑某到村民委员会评理时,郑某躺在地上大喊:"打死人了,打死人了。"张某闻声赶来劝开两人。在郑某请求下,张某遂将其搀扶回家。之后,郑某告到当地某派出所,派出所根据张某"听到喊声赶到,见郑躺在地上"的证词,对王某拘留3天。王某不服,申诉到县公安局。县公安局经审查认为某派出所越权处罚,决定撤销某派出所的处罚裁决,改为对王某作出拘留5天的处罚。王某更加不服,向市公安局申请复议。市公安局审理后,认为县公安局对王某的处罚偏重,改拘留5天为罚款100元的处罚。王某仍不服,向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县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撤销市公安局的复议裁决。 请问:

本案行政处罚与复议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