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45年8月9日,毛 * * 发表()的声明。朱总司令发布对日全面展开反攻的命令。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945年8月9日,毛 * * 发表()的声明。朱总司令发布对日全面展开反攻的命令。

A、《对日寇的最后一战》

B、《对日反攻》

C、《论新阶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228/fec24cb229bb340f1d50830625cd9e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北京作为奥运会举办城市,离不开自然环境建设,更需要人文环境的塑造。人文奥运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核心理念,作为一种价值取向,它坚持以人为本.将奥林匹克精神与我们的人文素质、生活质量的提高有机结合起来,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了高质量的人文软环境标尺。

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分析为什么北京奥运会把人文奥运作为核心理念?(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