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调速系统最佳调节过程应该是什么样的?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调速系统最佳调节过程应该是什么样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9/ba768b93ca53f380b5bd87aa5fc118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膀胱癌多表现为突入膀胱腔内的结节肿物,可以是单发,也可多发。肿瘤累及黏膜下层和肌层表现为膀胱壁增厚,CT检查不能区别膀胱黏膜与肌层,所以不能区别肿瘤是否累及黏膜下层或肌层。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树叶茂密的布鲁克林学院的校园里,一栋墙面爬满常春藤的大楼的地下室里有着更令人吃惊的东西:在300加仑的玻璃纤维制作的鱼缸里,塞满了罗非鱼。看上去比地铁车厢还要拥挤。管理这个潮湿区域的是这个学院水产研究和环境评估中心主任、退休教授马丁·施赖布曼。几年前,罗非鱼在这里还很少见,但是现在它在美国越来越常见,几乎所有的罗非鱼都是在中国、中美洲和南美洲养殖并从这些地方进口的。施赖布曼希望改变这种状况。他认为城市水产养殖——在像纽约这样的城市用大鱼缸养鱼——可以解决对野生鱼的过度捕捞问题,并为美国人提供就业机会和健康的食品。
划线句中“这种状况”指的是( )。

A.现在罗非鱼在美国越来越常见
B.美国几乎所有的罗非鱼都是进口的
C.发展城市水产养殖业
D.应该在城市养鱼方面创造就业机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