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限额重置类型中,在每笔交易到期后,系统自动返还的限额类型是?()A、累计限额B、每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限额重置类型中,在每笔交易到期后,系统自动返还的限额类型是?()

A、累计限额

B、每日限额

C、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9/3fd40991f5d1f75c1706b26222d378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多云的夜晚由于大气逆辐射强,对地面起到保温作用,使得降温不太剧烈,不会发生霜冻,读图结合上题分析可知,C为大气逆辐射,故选C。点评:大气的受热过程。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B县人民法院受理甲诉乙名誉侵权纠纷一案,作出如下判决:乙须在判决生效后1个月内赔偿甲3万元,并在《A市日报》上登报赔礼道歉。乙不服,提起上诉。A市中级人民法院维持原判,判决送达后,乙支付了3万元给甲,但是就是不赔礼道歉。甲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也多次催促乙履行,但乙拒绝。请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应由哪个法院负责执行

A.B县人民法院

B.A市中级人民法院

C.A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B县人民法院执行

D.既可以是B县人民法院负责执行,也可以由A市人民法院负责执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