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穿越剧以“穿越”的手法演绎历史,满足了不少人的欣赏需求,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但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穿越剧以“穿越”的手法演绎历史,满足了不少人的欣赏需求,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但以“穿越冶的方式解读历史也引来了更多的反思,甚至受到批评。这就要求影视作品的创作要能够()

A.满足大众的娱乐化需求

B.提高人们辨别异质文化的能力

C.保障人们基本文化权益

D.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9/248b405077a2d3d19847fb48793f122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山东自古就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称谓,好客是齐鲁文化最具有识别性的标志,山东人的好客已经成为国内广泛认同的评价。山东省旅游局于冲局长高度概括地总结为:“好客文化”是齐文化、鲁文化共有的文化基因,已经沉淀为特色鲜明的“山东性格”;“好客文化”在山东根深蒂固,已经完全凝练为充满仁爱的“山东精神”;“好客文化”规范着山东人的行为准则,演变为品行合一的“山东民俗”。山东人朴厚的心地,朴实的品性,朴素的感情,朴质的行为,构成了历代传承而相沿不辍的好客文化,这是山东旅游发展最重要的文化基础和道德资源。2009年山东省旅游局结合全运会赛事的安排,整合全省旅游资源,推出了好客山东精品线路。这些线路基本涵盖山东17城市旅游资源、是对山东旅游的高度概括和凝练,游客可选择这些线路体验“好客山东”魅力,感受“文化圣地、度假天堂”神韵。

以下选项关于对山东黄金海岸休闲度假旅游线路描述正确的是()。

A.游览线路为青岛—威海—烟台—蓬莱 

B.游览线路为青岛—威海—烟台—日照 

C.游览线路为青岛—烟台—威海 

D.线路特色为黄金海岸、碧海蓝天、魅力海滨、度假天堂 

E.线路特色为黄金海岸、碧海蓝天、个性张扬、浪漫休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