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沟通中最需要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沟通中最需要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9/094b35d9926948eba0be52183988b7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请仔细阅读下文,按要求回答问题。

我国是世界上最缺水的国家之一,人均淡水资源仅为世界人均水平的四分之一,世界排名第121位。

我国是人口大国,一个成人每天必须摄入2500毫升以上的水。

我国是农业大国,种一公顷蔬菜需水273-525吨,一公顷小麦需水600-750吨,一公顷棉花需水525-750吨。

随着社会发展,产生了大量工业和生活污水,使有限的淡水资源遭到严重污染。

农业灌溉设备技术落后和人们节水意识淡薄,使大量水资源浪费。

 2000年,我国北方发生在不少地方的缺水现象,着实让人触目惊心,因缺水造成牲畜大量死亡,农作物严重减产,工厂停产,大街上排起买水的长龙。

水资源危机的警钟已经敲响。为此,我国于1989年7月1日正式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从立法角度确立了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高效用水等法律。

(1)读完后你最强烈的感受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你家所在地在利用水资源方面存在的问题有: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从我做起,请写出你在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措施: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