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出入口控制系统有哪些功能?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出入口控制系统有哪些功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dd4d88a461720e03ebde7d202f5e6a6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几项中表述有误的一项是[ ]

A.《邹忌讽齐王纳谏》出自《战国策·齐策》。《战国策》简称《国策》,为国别体史书,由汉代刘向整理改编而成,具有很高的文学价值。

B.《左传》相传为春秋时期的左丘明所著,是我国最早的一部编年体史书,它记事详备、文辞优美,《曹刿论战》就是其中的名篇。

C.《诗经》是我国古代第一部诗歌总集,共收诗歌305篇,分为风、雅、颂三部分。《蒹葭》一诗出自“小雅”,表现了少女对心上人的思念之情。

D.《论语》《孟子》均为儒家经典著作,《论语》辑录了孔子及其学生的语录,而《孟子》则较为完整地记录了孟子的思想和言论。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行政处罚的设定,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A.法律可以设定各种行政处罚。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处罚,只能由法律设定

B.地方性法规可以设定除限制人身自由以外的行政处罚

C.法律对违法行为已经作出行政处罚规定,行政法规需要作出具体规定的,必须在法律规定的给予行政处罚的行为、种类和幅度的范围内规定

D.地方性法规可以设定除限制人身自由、吊销企业营业执照以外的行政处罚

E.规章只能设定警告或者一定数量罚款的行政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