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任务高度一般在0~100m之间的无人机为() A.超低空无人机 B.低空无人机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任务高度一般在0~100m之间的无人机为()

A.超低空无人机

B.低空无人机

C.中空无人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d209c1aafc619f9cc09a719b4de79a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35岁,反复发作性右下腹部疼痛伴间断性腹泻5年。查体:重度营养不良,血红蛋白60g/L,右下腹可触及包块;肠镜下见:肠黏膜卵石样变。临床诊断:克罗恩病。

患者入院后低热、食欲缺乏,恶心、呕吐,腹痛,腹泻,2~5次/d,无脓血便,肠镜检查和活检显示:肠黏膜充血、水肿、溃疡、肠腔狭窄,不完全肠梗阻。该患者宜选择的营养治疗是()。

A.清流食

B.低脂半流

C.无渣半流

D.要素饮食

E.胃肠外营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