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洋地黄类药物中毒引起心律失常,最常见的是() A.室性过速 B.窦性早博 C.室性早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洋地黄类药物中毒引起心律失常,最常见的是()

A.室性过速

B.窦性早博

C.室性早博

D.房室结节性心动过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c3c1a2dad7f4dbef27e364238885b4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一般资料:求助者,女性,48岁,某学校教师,班主任。案例介绍:求助者是业务很优秀的老师,在某重点中学担任班主任。求助者今年暑假外出游玩时发生车祸,其母因伤重去世,求助者身体受轻伤,但额头上留下一道很长的疤痕。求助者为母亲去世的事非常痛苦,后悔带母亲出去玩,认为自己本命年倒霉,认为老师和学生都会议论自己破了相,丈夫也会嫌弃自己。开学后求助者以身体不适为由经常请病假,学校领导、老师及家人多次做工作,但无效。现在求助者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就苦恼不已,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不与亲戚来往,也不参加学校的活动。有时想到自己刚刚48岁,今后人生的路还很长,内心很烦恼。为此茶饭不香,难以入睡,经常做噩梦。为这些事与丈夫、女儿经常产生矛盾,在丈夫、女儿的再三劝说下前来咨询。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衣着得体。从小对自己要求严格,人际关系良好。平常身体健康。

根据本案例中求助者的情绪反应,咨询师最中性化的态度应该是表达()。

A.共情

B.理解

C.同情

D.热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