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素混凝土中,掺用氯盐或以氯盐为主的防冻剂时,氯盐重量总和不得超过水泥用量的2%。()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素混凝土中,掺用氯盐或以氯盐为主的防冻剂时,氯盐重量总和不得超过水泥用量的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81a70411719d0e79ecbee8f601c2e9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题干反映的是林则徐的虎门销烟、洪秀全领导的太平天国运动、康有为领导的维新变法和孙中山的辛亥革命等历史事件。A项“纯属”说法错误;题干反映的历史事件是近代农民阶级与资产阶级在民族亡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火了一个概念——互联网+。

材料一:互联网+,也就是只能互联网,被视为是继蒸汽机,电子后,第三次工业革命的生产力工具,将给每个行业带来效率的大幅提高。我国将加快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材料二:互联网对我国民主政治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互联网的简洁方便,使人们更加关心国家政治生活,培养了网民的民主意识。通过网络汇聚并推动民意引导社会舆论,影响着政府的决策。政府网站、政务微博拉近了政府与公民的距离,服务着市民的生活。

结合材料二,运用政治生活知识,说明互联网对我国民主政治的积极影响。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太平天国运动前期,英国出使中国的全权代表文翰声称:英国“绝不左袒(偏袒)中国政府(指清政府)”,表示要恪守“中立”,同时把《南京条约》的文本抄送给太平天国政府,英国人上述态度是因为()

A.太平天国与英国有相近似的宗教信仰

B.英国人幻想太平天国会承认和维护英国在华的侵略权益

C.英国人惧怕太平天国进攻沿海地区通商口岸

D.英国人要与太平天国维持种相对平等的外交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