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在“眼球”便是“经济”的时代,《来自星星的你》的巨大成功必然将为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在“眼球”便是“经济”的时代,《来自星星的你》的巨大成功必然将为相关利益方带来可观的广告、唱片和版权费等各类经济收入。不仅如此,凡是在剧中出现的产品,包括服装、化妆品、首饰乃至手机等等,一律都成了热卖品,甚至于被热炒至卖到脱销。最神奇的当属“炸鸡啤酒套餐”,仅仅因为剧中一句台词便从中国红到日本,在这个寒冷的春天竟然挽回了因H7N9禽流感疫情受到重创的家禽业部分市场。有韩国媒体分析称,该剧所带来的直接或间接经济效益至少高达数千亿韩元。

如果你是一名人大代表,你怎样就我国文化产业的振兴履行自己的职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7cc230b457f23b5fae119a9177c23c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