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列关于血友病(伴X隐性)基因遗传的叙述中,不可能的一项是() A.携带此基因的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下列关于血友病(伴X隐性)基因遗传的叙述中,不可能的一项是()

A.携带此基因的母亲把基因传给儿子

B.患血友病的父亲把基因传给儿子

C.患血友病的父亲把基因传给女儿

D.携带此基因的母亲把基因传给女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7ca5661bf5cdd0a3ad5880e78fb562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江苏某农户创建的冬季生态型种植养殖模式如下图所示,请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牛棚内产生的_____可扩散进入蔬菜大棚,提高蔬菜的光合效率;蔬菜光合作用产生的_____可扩散进入牛棚。

(2)秸秆除了作为牛的饲料外,还可与牛粪混合堆放进行______,腐熟的产物肥效提高,这是因为_____。这种肥料用于蔬菜栽培可以提高蔬菜产量。

(3)在牛的品系、饲料品种和用量不变的条件下,采用这种养殖模式,牛的生长速率明显提高,其主要原因是________。

(4)牛棚保温所需的热能来源于牛身散热、地热、_____和______。

(5)从生态系统主要功能的角度分析,这种种植养殖模式较好地实现了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