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馏系统热油运循环的目的之一是使高温设备在()℃温度下恒温热紧。A、100 B、2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分馏系统热油运循环的目的之一是使高温设备在()℃温度下恒温热紧。

A、100

B、250

C、300

D、45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8/3c4f0f740bab59b744601c6712315a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从银行提取现金要签发现金支票,其中一部分是到银行取现金的凭证,另一部分(存根)即为企业记账的依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大代表在选举的基础上产生。根据《选举法》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不分种族、民族、性别、职业、家庭出身、宗教信仰、教育程度、财产状况和居住期限,都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但是依照法律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这段话主要支持了这样一个论点,即( )。

A.人大代表的产生方式是选举

B.选举法规定了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享有选举权

C.选举权的形式不受任何非法限制和剥夺

D.选举权的行使受到政治法律等方面的限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